蔡英文为“五都”选战下厨募款 兄姊变“肥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为“五都”选战下厨募款 兄姊变“肥羊”
2010年05月05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五都”选战,蓝绿阵营比选票也比钞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了募款,甚至把脑筋动到兄姊身上,她亲自下厨做菜,想从家人口袋募到钱。

  据报道,由于民进党还积欠银行两千多万元新台币,党主席蔡英文为了“五都”选战不得不上媒体公开募款。 

  蔡英文坦言,“五都”选举幅员辽阔,对民进党募款能力是很大的挑战,民进党可能没办法像过去搭大型舞台的“豪华型”选举,但穷人家有穷人家的选法。

  据报道,为了找钱,家人也成为蔡英文眼中的“肥羊”。

  她透露,有一次她做菜给哥哥、姊姊吃,大家吃饱、心满意足之际,蔡英文突然冒出一句:“好了,那我们这一餐多少钱?”家庭聚会硬生生变成“募款餐会”,她还留下伏笔,需要钱的时候就会下厨。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