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陈致中参选高雄议员将掀绿营“腥风血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陈致中参选高雄议员将掀绿营“腥风血雨”
2010年05月0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决定以无党籍身分参加大高雄市议员选举。对此,国民党籍“立委”邱毅说,陈致中可能会在选战的关键时刻,抛出究竟是哪些民进党内人士拿过扁家的好处,“让选战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邱毅说,陈致中决定参选,最紧张的应该是民进党的公职人员,因为陈致中最后很可能会落井下石。

  针对陈致中参选,民进党内担忧这可能造成绿营的分裂。民进党党团干事长李俊毅表示,每个人都有参选的权利,不过既然绿营担忧分裂危机,陈致中应该考虑回到民进党的体制内参选。

  国民党“立委”张显耀则说,参选是陈致中的权利,但是陈致中有责任将扁案以及海外资金的来龙去脉向市民交代清楚,否则如果当上市议员,要如何监督市政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