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今日审核“五都”提名 郝龙斌等有望就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今日审核“五都”提名 郝龙斌等有望就位
2010年05月11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北市市长郝龙斌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资料图:朱立伦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今天将召开“五都”选举提名审核委员会,除大台南外,如无意外,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大高雄将分别征召郝龙斌、朱立伦、胡志强、黄昭顺参选,最快送12日或19日中常会核定。

  据报道,国民党“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征召作业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国民党中央今日下午1 时30分将召开11人提名审核委员会,委员会由副主席江丙坤担任召集人。

  审核委员会召开前,秘书长金溥聪今日上午10时约见可能被征召参选大高雄市长的“立委”黄昭顺,交换选情。

  黄昭顺会后接受访问时表示,她希望能与民进党提名人陈菊进行一场“君子之争”。她指出,陈菊目前在高雄许多行政机关都挂有广告牌,担心陈菊以执政优势进行行政动员。过去陈菊在竞选高雄市长时曾经发生“走路工”(选举时小额买票行为)事件,希望未来能够进行真正的君子之争。

  黄昭顺表示,如果获国民党中央正式提名,会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兼顾“立委”与参选人应该做的事情。

  国民党今日下午召开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据了解,召开之前,金溥聪已经逐一与所有建议征召人选会面,了解“五都”选情。虽然大台南部分,前“立委”郭添财、李全教还在协调中,但金溥聪也已分别约见二人。

  据报道,今日下午的会议,除上述四都外,会中也会就大台南协调部分进行相关报告。如无意外,将审核通过4 都提名。国民党党内人士表示,审核结果最快可能提报12日中常会,也可能提报19日中常会,目前尚未确定,一切待下午审核委员会审查的结果而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