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县民幸福感为80分 吴志扬:施政方向正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园县民幸福感为80分 吴志扬:施政方向正确
2010年05月11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依据中时民调中心“二十五县市首长施政满意度大调查”发现,在各项施政中,桃园县长吴志扬在节能减碳的表现比较获得肯定,有六十七分,改善就业的满意度偏低,仅六十一分,县民幸福感有八十分。

  民调显示,吴志扬就任至今四个多月,施政表现的满意度合计为百分之四十二,不满意比例为百分之九,但没有特殊印象者,达百分之四十九。以分数计,施政满意度为六十八分。

  调查发现,吴志扬在推动发展观光,吸引观光客的表现为六十五分。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表现,得分为六十五分。调查发现,合计有百分之四十一的受访者肯定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成效。

  在各项施政中,县长推动节能减碳的成效是比较受到肯定的。调查发现,合计有百分之四十四的受访者满意县长在节能减碳的施政成效,不满意的民众有百分之一十七。换算成分数,得分为六十七分。

  桃园县民自我感觉是幸福的。调查发现,合计有百分之八十二的受访者觉得住在桃园县是幸福的,百分之九的民众认为不幸福。换算为分数,幸福感为八十分。加总上述七个面向施政满意度的分数,吴志扬县长获得四百七十一分。

  对此,吴志扬表示,他上任之初就誓言要提升桃园县民的光荣感,并营造桃园的艺文生活环境,这表示县府施政方向正确,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不因此而自满。

  吴志扬指出,过去象是素人画家洪通个展,根本不可能在桃园举办,今年底金马奖颁奖典礼盛会也争取在桃园展演中心举行,职棒也会有十二场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办。

  对于施政满意度,吴志扬认为,或许是刚上任的关系,但至少县府施政“方向是正确的”,象是争取“升格”、国际棒球场与展演中心等都要发展,另外,捷运、航空城也要持续推动。

  在促进地方就业机会,他表示桃园县除会关心失业者、求职者、身障者,更整合所有平台成立就业关怀中心,盼能降低失业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