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侦组“大换血” 陈宏达任发言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特侦组“大换血” 陈宏达任发言人(图)
2010年05月14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宏达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法务部检察官人事审议委员会”14日通过特侦组人事案,由金门地检署检察长陈宏达出任发言人,其余检察官则“大换血”,现任特侦组检座仅有2人留任,组成特侦四班的12人阵容。

  “检察总长”黄世铭4月走马上任,现任特侦组检察官为尊重新任总长的人事任命权,先前即分别递交归建签呈,黄世铭也先后约询每位检察官,除了解现有案件侦办状况,也征询留任意愿,并于日前递出特侦组人事名单。

  台“法务部检审会”于14日上午10时召开会议,会中一致通过黄世铭所递交的特侦四班12人组合,待“法务部长”曾勇夫核准后即可生效。

  新任人事除陈宏达为特侦组主任之外,检察官名单包括“法务部检察司副司长”林丰文、台湾高检署检察官张进丰、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郭永发与卢筱筠、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薛维平、桃园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柯宜汾、基隆地检署主任检察官陈锡柱、台中地检署检察官谢谓诚与黄裕峰,并留任现任特侦组检察官蔡秋明、越方如。

  此外,至于先前即表明辞意的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未来将回任“法务部”参事,其余未留任的特侦组检察官也预计将归建原单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