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主席改选今日登场 蔡英文可望顺利连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主席改选今日登场 蔡英文可望顺利连任
2010年05月23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主席改选今日(23日)登场,除现任主席蔡英文,还有前台北县长尤清登记参选,不过外界一般预估,蔡英文可望顺利连任。民进党中央预估今天的党员投票率约五成左右。

  至于今天完成党主席改选后,是否顺势公布“三都”的提名人选?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表示,昨天是蔡英文的“思考日”,下周敲定后才会公布。

  蔡英文在连任党主席的前一天闭关思考是否选新北市,已表态参选台北市的台湾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日强调,选举一定要尊重当事人的意愿,不能强人所难,因为有意愿才会有热情。他表示,现在已经快到决定的时刻,请大家多一点耐心,多给一点时间。

  蔡英文原也打算要出席同一场活动,苏贞昌口中的“双城战”两位热门人选一度可望同台,但在新北市参选人定案的敏感时刻,蔡英文临时以“另有行程”为由取消出席,使外界产生她刻意避免与苏贞昌同台的联想。

  原本也有意角逐新北市的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昨日对于党内的新北市提名人选保持低调,一律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游锡堃二十一日曾与蔡英文会晤,蔡英文对其表示“压力很大”,但并未说要参选,游锡堃的幕僚表示,游对于自己参选新北市一事仍是“不争不辞”,尊重党中央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