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首场造势大会打建设牌 称参选不是为20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首场造势大会打建设牌 称参选不是为2012
2010年05月23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23日上午举办首场造势大会,他打出建设牌,强调未来10年是新北市捷运建设的黄金10年,不但要和台北市并驾齐驱,还要成为台湾的龙头城市。他并意有所指地表示,他参选不是为了2012“大选”,更不会是和“中央”、台北市、桃园县对抗,而是和“中央”、地方合作的市长。

  台北县长周锡玮指出,台北县在过去3年连续拿下最干净城市第一名,同时也是河川整治第一名,包括社会福利,有3.5万名弱势儿童三餐、学、杂费全包,轨道建设、快速道路陆续开通,他恳求台北县民支持最优秀的人才朱立伦,继续为新北市民服务。

  对于竞选总部主委人选,他表示,会全力以赴做朱立伦的志工。据了解,国民党“五都”竞选总部主委倾向由副主席层级人士担任,新北市由老县长林丰正出马的呼声颇高。为了宣示“玮伦合”,周锡玮不但一早就到会场,全程作陪,一同到会场外拜票,朱立伦在周锡玮演说结束时也上前致意,希望以行动破除两人心结的流言。

  为了拉近与地方感情,朱立伦除了强调台北县是出生地桃园以外,唯一住过的第二故乡,演讲时有一半的时间是以闽南语和客语发言,他表示,未来新北市会是大家共同的故乡,不论来自台湾各地或是世界其它地方的新移民,只要加入这个大家庭,都是新北市的一分子、都是生命共同体。

  今天国民党台北县党部为党籍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举办的第一大型造势活动,会场挤入约3千多名支持者,且台北县党籍“立委”、县议员几乎全数出席,高喊“肯定周锡玮、支持朱立伦”,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