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将重聘朱立伦担任副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将重聘朱立伦担任副主席
2010年05月26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蓝绿“五都”人选就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在26日中常会中重聘前“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担任国民党副主席。未来新北市一役,朱立伦将以国民党副主席身分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对决。

  报道称,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山会报,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转述,马英九说,将在26日中常会提出聘任朱立伦担任国民党副主席一案。

  苏俊宾指出,朱立伦原本就是国民党副主席,当时因为“入阁”,出任“行政院副院长”一职,因此辞去党内职务。如今辞官参选新北市长,国民党决定重新回聘他担任国民党副主席。

  苏俊宾表示,由于其他“四都”人选皆各自有“头衔”,例如争取连任的台北市长郝龙斌、参选大台中市长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参选大高雄市长的国民党“立委”黄昭顺、参选大台南市长的致远管理学院副校长郭添财,每人都有“头衔”,朱立伦原本就是国民党副主席,也具有此条件,所以现在回聘,“有名有实”。

  此外,对于蔡英文批评当局近两年来“执政”的两个特点,一是利益分配、一是置入行销。苏俊宾回应表示,蔡英文身为反对党党主席怎么可以没有根据就信口开河,而且没有事实基础,尽用一些形容词来论述,令人失望。

  苏俊宾表示,“五都”的选举真正的主题是这5个城市、5个城市的市民及台湾的发展,“五都”不应该是政治斗争的工具。

  国民党另外6位副主席在“五都”选战的责任分工区也已确定,詹春柏、蒋孝严督导台北市,林丰正负责新北市,江丙坤负责大台中,黄敏惠、曾永权分别督导大台南及大高雄并相互支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