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密函瑞士不汇钱回台 邱毅:奸诈有如谢长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密函瑞士不汇钱回台 邱毅:奸诈有如谢长廷
2010年05月26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扁家存放在瑞士银行的钱何时还会再汇回台湾,陈致中一律避重就轻。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已超过500天,台特侦组日前才证实扁家已汇回100万美元,但目前却传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曾密函要求瑞士检察署不要将钱汇回台湾。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26日上午酸陈水扁应该验一下DNA,因为“陈致中比较不像陈水扁的儿子,比较像谢长廷的儿子”。

  扁家被瑞士冻结的2100万美元,上周传出部分款项汇回台湾,特侦组主任陈宏达24日证实,其中100万美元已汇到检方指定账户。由于100万美元已汇回特侦组指定账户。因此,陈水扁的律师群紧急向高院合议庭声请具保停止羁押,律师郑文龙24日表示,汇款回台展现出诚意与事实,希望法院赶快释放或停止羁押陈水扁。

  仅管扁家已将部分海外款项汇回台湾,但今日却传出陈致中曾密函要求瑞士检察署不要将钱汇回台湾。对此,邱毅表示,陈水扁应该要怨叹陈致中比他还要“大奸大恶”,可说是青出于蓝更甚于蓝,邱毅说,“陈致中比较不像陈水扁的儿子,比较像谢长廷的儿子,他的奸诈程度跟谢长廷比较像”。

  邱毅强调,陈致中竟然一边说要司法救父、选举是为了救爸爸,私底下竟然写信给瑞士检察署说“千万不要把钱汇回台湾”,邱毅质疑,陈致中做出这样的事情,晚上还睡得着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