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批蔡英文“不尊重”游锡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人士批蔡英文“不尊重”游锡堃
2010年05月26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英文24日主持记者会时,突然有一位不速之客自称是台北县党员,当场为游锡堃抱不平,让蔡英文一度尴尬。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五都”参选人终于正式亮相,尽管党中央以集体造势方式营造大团结气氛,不过包括吕秀莲、游锡堃、高雄县长杨秋兴、台南县长苏焕智、台南市长许添财等人都没到场,引发外界想象。党内人士直言,蔡英文在决定参选新北市长过程中“不够严谨”,引发党内部分人士不满,中执委更直接批评蔡英文“不尊重”游锡堃,蔡英文未来若想顺利整合新北市,恐怕还需要费些工夫。

  游锡堃在宣布有意角逐新北市后积极运作,不过却不敌蔡英文的个人意志,尽管9人小组表示,除了考虑胜选以及地方意见外,也会考虑当事人意愿。不过民进党中常委陈其迈却在日前透露,事实上9人小组在送出新北市名单给蔡英文之前,曾经讨论过是否要在新北市候选人上,预先挑出“顺位人选”,但讨论过后还是觉得,蔡英文就是最好、唯一的人选,等于直接封杀游锡堃,这一点就引发许多非议。

  尽管蔡英文表示,她在决定参选之后就致电游锡堃“解释”,但党内部分人士认为,蔡英文处理过程太过粗糙,中执委王世坚更在中执会上直指游锡堃勤跑基层,蔡英文应该“尊重”。而游锡堃的支持者更在24日“混进”蔡英文的记者会场,质疑蔡英文为何不让游锡堃参选,让党中央在25日的造势大会上不得不对采访记者严加管制,就怕有人再给蔡英文难堪。

  如今,蔡英文参选新北市已成定局,蔡英文未来要面对的不只是党务与选务的两头烧,如何化解党内不满,恐怕会比如何迎战朱立伦更让蔡英文头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