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乡土剧演员参选高雄议员 将与陈致中对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乡土剧演员参选高雄议员 将与陈致中对战
2010年06月02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即将参选高雄市议员的台湾乡土剧演员秦杨,昨日带着宣传的明信片来到选区跟乡亲拜票,民众看到有明星现身说要参选,都报以热情回应。不过秦杨选在小港区参选,对上的是同样有高知名度,而且也是以无党籍身分参选的陈水扁之子陈致中。

  据报道,艺人秦杨现在是高雄市议员参选人,用的还是本名“庄政博”,曾出演“刘文聪”一角而走红。昨天,他带着助选团大阵仗到菜市场,跟婆婆妈妈恳请惠赐一票,他不断的给乡亲递上自己的宣传明信片,并祝乡亲“生意兴隆”。

  市场摊贩风趣地说,“你长得挺英俊,演坏人演得不错。”秦杨则回应说,“我是好人喔。”

  不过,秦杨对上了同样高知名度,也在高雄小港前镇区宣布参选的陈致中,选民要选谁呢?不少选民都表示还是会选秦杨。不过,秦杨却说,“我要祝福陈先生选得轻松,高票当选。”

  或许是不好意思给在场的秦杨漏气,民众都说还是喜欢他。不过比一比,今年40岁的秦杨没有高学历,以“刘文聪”一角打响知名度;而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30出头,拥有法学硕士,现在还是法律顾问。

  凭着在演艺圈的高知名度,秦杨曾在政坛牛刀小试,帮台南的李和顺夺下“立委”职务,现在亲自上阵,对上了陈致中,同样是政治圈的新生,到底谁才能把高知名度换成一张张的选票?备受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