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土地公庙参拜 要求庙方清场维持高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赴土地公庙参拜 要求庙方清场维持高规格
2010年06月02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今天到中和烘炉地土地公庙参拜,她说,新北市最大的土地公就是市长,她希望下届新北市的“土地公”是女性,让民进党的团队重新进驻市府。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在淡水展开竞选活动后,今天一早到中和烘炉地的土地公庙参拜,无独有偶的,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也从中和出发,展开拜票行程前也到当地知名的福和宫、广济宫参香祈福。

  蔡英文虽进行参选行程,但接受媒体采访上仍维持党主席的高规格,除要求媒体在指定地点采访,甚至拜会庙方的行程也要求清场,与朱立伦邀媒体吃小吃、逛大街的随兴作为显然有所不同。

  媒体询及迁籍永和是否有在泛蓝票仓拔桩意味?蔡英文说,迁籍是很自然的,许多党工都住在中永和,相互照顾,没有复杂政治考虑;她说,宣布参选后次日就移入双和地区的永和,今天向土地公报到。

  至于兼具国民党副主席身份的朱立伦南下为黄昭顺造势,蔡英文也表示,她同时有参选人及主席的角色扮演,在主席职责范围内,应做的辅选与助选工作,她都应该要做。

  她表示,现代的土地公就是地方首长,新北市照顾民众最大的土地公就是市长,土地公传统上是男的,希望下届新北市新的土地公是女性。民进党有“中央”及地方执政经验,她希望承续好的传统,对施政作全面规划,让台湾缩影的新北市,成为台湾发展的领头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