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黄昭顺联袂造势 宣示打造新北高雄共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黄昭顺联袂造势 宣示打造新北高雄共荣
2010年06月02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及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2日在高雄市议会连手造势,揭示要打造“自贸港区领航台湾”及“繁荣北高区域发展”的竞选主轴。

  今天的造势活动由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主持,市、县议员及社团领袖到场助阵,展现相挺、必胜决心。庄启旺引言批评民进党执政近10年锁市,造成台湾经济崩盘,港口货柜吞吐量下滑;国民党2008年执政,所幸有坚强的财经团队,才能稳住岛内的经济免于受到金融海啸冲击。他说,近来瑞士洛桑管理学院评比台湾总体竞争力排名已从去年第23名跃升到今年第8名,肯定团队领航力佳。

  他推崇朱立伦、黄昭顺是耀眼的参选人,盼2参选人合作,一起带动新北、高雄的建设繁荣。

  朱立伦宣示3个政见方向,打造新北市为全球研发中心、亚太经贸枢纽及台商营运总部;允让台湾成为全球创新研发中心。他说,他宣示有决心要打造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台商回流成立台商营运总部,台湾才能创造更多的经贸机会及经济生产力。

  朱立伦说要结合台北及桃园航空城、台北港湾城与高雄海空城市,共创北、高双赢的局面。

  黄昭顺批评高雄市府既未参与“国际机场特别条例”的订定,在法案通过后也未见高雄市府设立航空城招商中心;她质疑高雄市府说要发展海空双城与国际接轨,根本是空口嚼舌。

  黄昭顺允诺将藉由海空双港的发展打造高雄市为亚太营运中心,也要让高雄重返10年前高雄港的荣景。她宣示要“让台湾的经济从高雄出发”。

  黄昭顺市政顾问团团长、前高雄大学校长王仁宏,为黄昭顺背书并推荐她的魄力与专业。

  黄昭顺与朱立伦互送象征空、港的轮船与飞机,共同宣示要打造北高为空港经贸城。最后,与会者高喊“当选”,新北、高雄呼应,展现昂扬、胜选气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