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台中治安有进步 唯一问题“就是黑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台中治安有进步 唯一问题“就是黑道”
2010年06月02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媒体名嘴天天上政论节目爆料,广告效益相当大,资深媒体人唐湘龙表示,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好赚。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今日接受名嘴唐湘龙采访时表示,台中市治安在数据各方面都有所进步,他也坦承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黑道”。不过,唐湘龙在访问进行中则透露,自己每次去台中,因为有太多好吃好玩的,“所以都没有时间去找胡志强”,他还笑称,“黑道和我一样,蛮喜欢台中的”。

  胡志强近日因为台中治安问题而焦头烂额,为了向民众说明向黑道挑战的决心,他今日上午还特别抽空接受名嘴唐湘龙的访问。

  胡志强强调,台中治安基本体质其实已经有所改善,“市民也感受到了”,因为台中市治安进步的数字已经是台湾最好的。他在呼吁外界“请相信我的努力”之余,也坦承“治安不能靠数字,而是要靠感受”。

  胡志强说,最近在台中发生的几起“指标性案件”,就是“容易让媒体渲染的案子”。他强调,自己已经很努力在做,“也要大家帮忙”。

  对于外界质疑台中因为治安不佳、黑道横行,让市民产生不安,胡志强则以各项评比驳斥,他表示,台中市迁入居民增加数目居全台前一、二;最适合居住的县市评比,仅输给宜兰县;招商引资的表现也是属一属二,还获得一亿元新台币的奖金嘉奖。

  据报道,唐湘龙在访谈中也不讳言自己对于台中的喜爱,唐湘龙说,他很喜欢台中,因为每次去台中就有好吃好玩的,还因此没有时间去找胡志强。对于胡志强指出台中只剩黑道问题,唐湘龙还笑称,“黑道和我一样,蛮喜欢台中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