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外交"款案判无罪情绪无波动 二审宣判将出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外交"款案判无罪情绪无波动 二审宣判将出庭
2010年06月09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综合“中央社”报道,陈水扁被控贪污“外交”款案,8日一审获无罪判决,不过机要费等扁家四大案将于11日二审宣判。届时台湾高等法院将提讯陈水扁出庭听判,并在宣判后直接开羁押庭。

  陈水扁在机要费、龙潭购地等案中被控贪污、洗钱,去年9月一审时被判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8日到台北地院听判后表示,“外交”款案无罪判决结果,对11日扁家四大案的二审宣判有正面影响。他认为,至少对11日宣判后随即召开的羁押庭有利,扁获释可能性高。

  扁遭羁押至今已超过550天,延押期限至本月23日期满。高院发言人陈晴教表示,扁律师日前已向高院递状为扁声请具保解除羁押,宣判当天合议庭将提讯扁出庭听判,并在宣判后召开羁押庭,让被告表示意见。

  此外,对于陈水扁被控“外交”零用金案获判无罪。台北看守所指出,透过电视,陈水扁在羁押房已经获悉判决结果,但看不出来情绪有特别的起伏。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杞炎烈晚间表示,羁押中的陈水扁花最多时间在阅读、书写文件;若没有会客,随时也透过电视机,可以知道新闻事件。北所说,陈水扁饮食与作息都很正常,并如常放风运动,晚间已用过晚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