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警察不容抹黑 台中市进入扫黑年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警察不容抹黑 台中市进入扫黑年代
2010年06月11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警察局将于11日晚举办警察节庆祝大会,市长胡志强在会中宣示,台中市进入扫黑年代,而且台中市长不会被打垮,台中市警察不容被抹黑,台中市将以“黑白对决”取代“蓝绿对立”。

  台中市提早举办警察节庆祝大会,胡志强、台中市议会议长张宏年、台中地检署检察长张斗辉等人,在台中市警察局笼罩在角头枪击案的低气压下,表达力挺及支持警员打击犯罪。

  胡志强表示,台中市治安确有改善,就在基本体质改善之际,发生重大指标性案件,原本改善的成果就付诸流水,他检视过去发生的重大指标案件,多与黑道有关,今后必须全面检讨与黑道互动方式。

  胡志强指出,最近台中市警局部分同仁发生警纪问题,但绝大多数同仁还是坚守岗位、表现优异,希望所有警员力求更好的表现,来答谢市议会及社会大众对警员的支持。

  胡志强还当场宣示,台中市长不会被打垮,台中市警察不容被抹黑,台中市希望能用黑白对决取代蓝绿对立,在黑白对决上没有蓝绿之分,大家同心协力,全力以赴,这是努力的原则与目标,“台中市进入扫黑年代”,希望得到中央的支持。

  至于要花多少时间扫黑,胡志强说,也许5年、8年或10年,没有答案,但每隔一阵子就要缴出成绩单,不达胜利绝不终止。不过,胡志强也提醒警方,不能为破获重大治安案件就疏忽与民众切身有关的一般刑案,如抢案、窃案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