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台北市选战是场硬仗 南二都险中求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台北市选战是场硬仗 南二都险中求胜
2010年06月23日 0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12月16日,中国国民党举行中常会,金溥聪正式从党的副主席詹春柏手中接下他兼任的秘书长职务。图为会前金溥聪(中),在詹春柏(右)的带领下和与会中常委见面致意。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天分析“五都”选情时首次坦言,台北市是场硬仗,必须步步为营,大意不得。至于其它四都,新北市相对稳定,台中选情乐观,南二都则是险中求胜。

  金溥聪强调,以他对台北市长郝龙斌的了解,“越有压力给他(郝龙斌),他战斗意志会越高”,台北市只要国民党不分裂,还是有很大胜选希望。

  金溥聪认为,目前媒体对台北市选情相关民调,因缺乏细部数据,他无法评论,尤其现在都会区做民调,拒访率都很高,所以将来蓝营做民调时,会进行质化研究,提升精确度。

  有人分析,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选择淡化政党色彩的选战操作,希望绿营台北市选情有加分效果;金溥聪认为,目前他还不敢断言,不过他相信选民的眼睛雪亮,应该会看得很清楚。

  过去几场地方选举出现蓝营选民投票意愿低落情况,金溥聪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催出选票,“(‘五都’)这一仗对台湾未来走向有很很深远影响”,但他认为,选举主角终究还是候选人本身,靠的是候选人的城市竞争力愿景,能否感动选民,党秘书长只是居中协调并配合支持。

  对于延揽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出任选情“特别顾问”,金溥聪表示,顾问群很多人,其中不乏非国民党人士,顾问群当中,涵盖年轻、学界、实务界等各领域,很多人不愿曝光,赵少康因为不排斥曝光,才公开宣布。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