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马整合台南选举 许添财苏焕智未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出马整合台南选举 许添财苏焕智未现身
2010年06月23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民进党大台南市长选举出现的整合问题,党主席蔡英文出马整合获致初步成果。民进党人士22日晚间表示,台南市长许添财向蔡英文表达只要民进党有需要,主席开口请求,他会参与。

  蔡英文22日晚与许添财会晤,两人就初选过后大台南市长选举情势交换意见,2人谈了近2小时。与会者转述,许添财向蔡英文表达对选情的忧虑,并提出对选战的建议。

  民进党人士表示,蔡英文肯定许添财这段期间为民进党辛苦了,而许添财需要休息与沉淀一段时间,民进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赖清德这段期间应该全力投入选战。

  民进党人士指出,许添财也向蔡英文表示,只要党有需要、主席开口请求,他会辅选。

  民进党大台南市长选举出现整合问题,党中央为展现诚意,蔡英文22日晚间率领党内重要干部,并邀集台南市党公职全员到齐,参与选战会议,希望整合一定要有成果,不排除夜宿台南。

  这场会议的与会者包括民进党中央选战小组成员陈其迈、李应元,党提名大台南市长参选人赖清德、台南县副县长颜纯左等人;不过,许添财和台南县长苏焕智都未现身这场会议。

  蔡英文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愿意和许添财会面,和许添财沟通没有问题,有机会再听听许添财的想法。

  她表示,她是来了解大台南市长选战准备情况,待选举结构较稳定后,会邀请许添财参加选战会议。

  许添财22日下午受访时指出,他不是输不起,而是初选过程受伤太重,选后又有党内同志步步逼迫,到处点火放箭,他连不说话都被当成罪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