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台中枪击案“中弹” 到现在还“流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台中枪击案“中弹” 到现在还“流血”

2010年06月25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治安问题延烧,身处“热区”的胡志强满头包,胡志强说,“我在5月28日发生枪击案那天已经中弹了!”一度以为医一医就好,结果没有,到现在还在流血,“会不会伤重不治?我希望不会”。

  报道说,针对最近政论节目讨论台中“治安外包”议题,胡志强亲自澄清,他从没有治安外包的念头,不解怎会有这种说法。

  胡志强强调,3年前曾想过把交通罚单的后续行政业务交给约聘雇人员,减轻警察负担,但预算被议会删除,“像这种简单的都不能外包,更何况维持治安的工作”。

  胡志强说,这周到台中县跑行程,又传出他曾说县市合并后约聘雇人员会大减,他根本没说过这番话,也不知道谁传的;他参加戒烟宣导,开玩笑说“很多黑道都抽烟”,结果被扭曲成“抽烟就是黑道”,真是匪夷所思。

  此外,针对部分县议员指胡志强“高傲”,胡澄清说,“我一辈子都没被人这样批评过,但到了选举,我就变成高傲!”胡志强自认没有高傲的理由,并称,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