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县长苏焕智谈大陆行:赚到钱的市场 都要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南县长苏焕智谈大陆行:赚到钱的市场 都要去

2010年06月25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6日,台湾台南县长苏焕智一行专程来到北京的一家超市,为台南县的“旗舰品牌”水果爱文芒果开拓大陆市场。台南县是台湾最大的农业县市,被誉为“盛夏的红宝石”的爱文芒果是台南县特有的品种。随着两岸农业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北京市民将会品尝到更多的台湾水果。图为苏焕智夫妇赠送爱文芒果让市民品尝。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6月18日下午,台南县县长苏焕智携夫人身穿芒果装,现身上海一家7-ELEVEn门店,促销台南县特有的优质水果——爱文芒果。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社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籍台南县长苏焕智结束大陆北京、上海拓销台南县爱文芒果行程,他昨天强调,营销台南县农特产品,“只要收得到钱的市场,都要去推销”。

  苏焕智率团到北京、上海举办“盛夏的红宝石芒果特卖会”23日晚间返台,面对有人质疑他何以在任内最后一年舍日本转赴大陆卖芒果,他说,过去在日本卖芒果就说过“只要收得到钱的市场都会去推销”,近年日、韩两国市场已饱和,大陆所得倍增,市场日趋成熟,他到大陆帮农民建立可信赖的通路系统。

  他并说,他到大陆卖芒果与民进党的主张相符,且把民进党主张更清楚、具体表达出来,民进党应该不会反对他去大陆拓销市场,更应该支持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