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大陆拍戏敬业引发肾脏发炎 制作人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贾静雯大陆拍戏敬业引发肾脏发炎 制作人称赞
2009年07月16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贾静雯摆脱“抢女风波”后,现在大陆拍摄新戏《侬本多情》,曾6天连续拍摄引发肾脏发炎,在片厂边打点滴边拍摄,敬业精神令制作人杨佩佩竖起大拇指称赞。

  贾静雯4月下旬赴上海拍摄杨佩佩大戏《侬本多情》,预计7月底杀青。此剧是杨佩佩重拍13年前自己的经典剧作,当年由刘嘉玲、马景涛、李立群等人主演。

  贾静雯坦承,接拍此戏压力极大,“香雪儿”这个角色相当具挑战性,由贫女嫁入豪门,后来又被丈夫抛弃上演抢女大战,历经战乱颠沛流离一生,这是她演戏以来最难的一部片。

  贾静雯戏份吃重,一个月只休息两天,平均一天拍摄12到15小时,日前终于身体不堪负荷挂病号。原来,最近她连续6天日夜拍摄,每天睡不到4小时,加上天气炎热,肾脏不堪负荷发炎,被紧急送医院打点滴,差点吓坏剧组。

  医生叮嘱贾静雯要多休息,且要吊3瓶点滴才能出院,但她担心会影响拍摄进度,只在医院吊了1瓶后就回到片场继续“边吊边拍”,工作人员相当不舍。

  令贾静雯欣慰的是,某天杨佩佩把她叫到一旁说“你拍这部戏,不再只是个漂亮的女星而已了,而是晋升为实力派演员,你的演出很令我惊艳”。

  贾静雯说,杨佩佩这番话对她来说是莫大的肯定,拍戏的辛苦都不算什么了。戏已拍摄近3个月,贾静雯最盼望的是,杀青后能尽早赴美探视女儿梧桐妹。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