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婚礼MV秀文采:遇天生尤物 自然执迷不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南春婚礼MV秀文采:遇天生尤物 自然执迷不悟
2009年07月27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富豪江南春26日迎娶台湾籍女主播陈玉佳。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陆富豪江南春26日迎娶台湾籍女主播陈玉佳,他的诗词文采也在婚礼上展露无遗。为了向台湾亲友表达对妻子的爱意,江南春特地制作两个人成长相恋的MV,所有的文字都是出自江南春之手。

  “跟我走吧,我的新娘!”富豪和主播婚宴一开场,这一段新郎自己写下手稿,作为给爱妻一辈子承诺,接着深怕妻子台湾的亲友对他不够熟悉,马上把圆圆滚滚的照片秀出来。

  一张2岁大的江南春,嘴里还吃着糖果,他俏皮地自我介绍,“从小饱读诗书,又总是备感孤独,遇上天生尤物,自然会执迷不悟。”下一张陈玉佳也回应,“期盼人间艳遇,要和他深情相聚,留下一个完美结局。”两人文笔不相上下。

  接下来江南春告白,“我知道人生苦短,又总是坐怀不乱,我要和她相依为伴,共同渡向幸福彼岸。”在商场叱咤风云的他,一句句透露对家对幸福的向往。

  在婚礼MV中,江南春介绍着他的家,“其实这么大的客厅,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这个房间基本上是我回来,经常会坐的一个地方,一天回来之后,我第一个工作是什么?我妈一定会再这帮我弄一锅汤,然后我就会把它全部喝了。”

  “情人不在,大街上两个灵魂,用最后伤害完成自己。”江南春把妻子留在台湾打点婚礼的心情、慌乱和勇气也变成了一首诗。这段婚礼上介绍两人相识相恋的成长MV,不假他人之手,江南春在百忙之中,用诗谱出对妻子的承诺,希望让在场的台湾亲友看到的这位大陆女婿,不只是财富,而是充满文学风采,不一样的江南春。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