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卫视打造大陆首档在台录制日播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东南卫视打造大陆首档在台录制日播节目
2009年10月27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0月27日电(王东明 吴婷婷)10月27日,以模仿台湾政治人物而红遍宝岛的邓志鸿正式签约福建东南卫视,主持即将于11月2日在全国开播的《台湾故事会》节目。《台湾故事会》演播厅设在台北,起用台湾本土化的制作团队,后期制作在东南卫视,是大陆第一档在台湾录制的日播节目。

  东南卫视全新打造的精品栏目《台湾故事会》,从周一到周五每晚讲述一个发生在台湾的精彩故事,在主持人绘声绘色的评说之中,穿插新闻资料、历史图片,以及主持人变身当事人的即兴戏仿和腹语表演,让观众在会心一笑和无穷回味中,更加认识和了解台湾。

  客座主持人邓志鸿的经历颇具传奇色彩。1977年,他和弟弟邓志浩、王沧津、潘茂凉合组乡音四重唱,在影响深远的台湾民歌运动中,占据了一席之地。由邓志鸿作词的那首《秋天的野菊花》,素雅优美,是当年脍炙人口的名曲。

  后来,邓志鸿往演艺圈发展。在秀场模仿台湾政治人物出名后,1992年他被台视邀请开节目,每晚九点扮演一位政治人物,接受新闻记者访问。当官的、在野的,他都一网打尽,而且模仿得活灵活现,内容逗趣,从而广受观众追捧。作为台湾第一位政治模仿秀演员,邓志鸿本人也红遍台湾,无人不识。

  东南卫视的媒体特色是台海特色和综艺特色。(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