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号女星与蒋友柏表哥结婚 曾与陶喆传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角七号女星与蒋友柏表哥结婚 曾与陶喆传绯闻
2010年03月28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心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在电影《海角七号》中饰演“柜台妹”的张心妍,27日低调与蒋介石曾孙蒋友柏的表哥张立方结婚,并在“故宫晶华”宴客,婚宴席开30桌,蒋方智怡和蒋友常都出席婚宴。

  张心妍在电影《海角七号》中饰演饭店柜台妹,因电影大卖让张心妍被称为“柜台妹”,而与现在的老公交往半年就决定结婚,张心妍虽然在演出《海角七号》前知名不高,但也先后与陶喆、华南金控小开林知佑传出交往绯闻。张心妍也表示婚后会选择性接工作,不会完全退出演艺圈。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