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性重视净白 S.H.E组合成员分享净白秘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女性重视净白 S.H.E组合成员分享净白秘方
2010年04月21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SHE组合做客北京为成千歌迷签售。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资料图:SHE组合做客北京为成千歌迷签售。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台湾女性重视净白的程度居全球第二,仅次于韩国。亚洲女子流行演唱组合S.H.E日前就与网友分享了她们独到的净白秘方。

    S.H.E:温和保养+食补

  对于净白产品的挑选,Ella和Hebe觉得,不要太刻意强调快速,太激进的净白方式,白得快也容易黑回来,不妨以温和的保养品为主,再搭配食补。

  Selina净白保养首重不刺激,“因为我是敏感性皮肤,一定要选用温和的保养品,自然的成分让我很安心。”

    Ella重防晒

  净白之外,Ella也很重视防晒,“因为晒太阳会让皮肤流失水分变得很干”。另外,Ella常忘记唇部保养,尤其是冬天,一不注意便经常干裂到流血,Ella说:“后来有化妆师教我一个很好用的急救方法,嘴唇真的太干的时候,可以在嘴唇上擦眼霜。”

    Hebe重保湿

  Hebe觉得净白与保湿一样重要,她说,“因为我是混合性肌肤,脸上同时又油又干,所以我一定会好好清洁,并擦上保湿品。”另外,重视整张脸所有保养的Hebe,也会随着换季更换保养品,例如夏天用保湿凝胶,冬天则换成保湿乳液。

    Selina睡前敷冻膜

  至于Selina觉得从清洁、保湿、净白到防晒,整张脸的保养都很重要,Selina提供个人保养小撇步,她说:“彻底卸妆后、洗澡前,敷上heme冻膜,吸收后在睡觉前擦上保养品,隔天皮肤会很好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