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组合By2首度会"乌龙爸爸"刘德华 亲情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加坡组合By2首度会"乌龙爸爸"刘德华 亲情和解
2010年05月10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组合By2与刘德华合影。图片来源:《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加坡组合By2日前带着新专辑“成人礼”前往香港造势宣传,终于与传闻中的“刘德华爸爸”同台,在“劲歌金曲”节目录像现场,受到香港众多媒体关注。

  据悉,三年前By2以新人之态出道时,就被传闻是刘德华与朱丽倩私订终身,15年前所生下的双胞胎姊妹。而当时媒体更刊登了By2小学六年级的照片,绘声绘影指出两姐妹就是华仔的私生女,惹得注重隐私的华仔大动肝火。

  By2在后台看到“乌龙爸爸”刘德华时,两人瞬间变成小粉丝,妹妹Yumi还一度看着刘德华发呆,频频转头跟姊姊Miko说,“你有没有看到?是刘德华耶,他好帅喔!”姊姊Miko则小声问经纪人,“我们可以请他签名吗?”而刘德华更以前辈身分,鼓励By2要好好加油。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