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首演日剧 创日本春季最高收视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林志玲首演日剧 创日本春季最高收视率(图)
2010年05月11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等人主演的日剧《月之恋人》10日晚上档,创今春最高收视率。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女星篠原凉子等人主演的日剧《月之恋人》首集上档,以22.4%收视率,创下2010春季最高纪录。首集3位女星中林志玲的戏份最重。

  林志玲与木村、篠原、北川景子、松田翔太合演的富士电视台出品的《月之恋人》,10日晚8点档播出第一集,收视率调查结果11日出炉。平均收视率关东地区22.4%、关西地区20.2% 、名古屋地区23.6%,瞬间最高收视率为关东地区24.5%。

  日本2010年春开播的连续剧中,到目前为止,《月之恋人》超越男星阿部宽主演的刑警剧《新参者》”(TBS电视台)的21.0%,收视率勇夺第一。

  此外,林志玲9日接受“中央社”等台湾媒体采访时说,导演说她为了拍第一集大概跌倒的50多次,牺牲很大,如果创高收视率就要邀她去“喝一杯”,她回答说:“0K”。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