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李进良再传绯闻 被爆与辣妹频繁约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瓜女婿李进良再传绯闻 被爆与辣妹频繁约会(图)
2010年06月02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胡瓜女婿李进良。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胡瓜女婿李进良近日又被平面周刊拍到与一名辣妹共进晚餐,还被指出两人一周见面次数频繁,而这名辣妹被爆料指出名叫田欣,曾在李进良的诊所上班过,因此传出李进良对她一见钟情,不过当时因女方有男友而作罢。

  李进良日前被平面周刊拍摄到与外型高挑的田欣一同共进晚餐,在席间女方还会喂李进良喝茶,而李进良也会用叉子递食物给女方,两人互动相当不错,而女方甚至还会用手摸摸李进良的脸颊,两人用餐完毕后又转往酒吧与其它朋友续摊,一直到凌晨12点才离开,隔日李进良又开车去接送田欣。再隔两天还载送田欣与她的宠物贵宾狗去看兽医,两人在数天内见面次数颇为频繁。

  而李进良在得知被跟拍后,强调与田欣只是一般朋友,两人见面时间就算较为多次,也只是一般社交应酬,他一直谨守本份,没有做对不起妻子小祯的事。

  另外今日平面报纸也爆料指出李进良曾与目前话题人物Amanda交往过一个月,不过李进良否认两人有交往过,只表示Amanda是一般来诊所的客人,也称赞Amanda人不错,鼓励余祥铨要多加油,好好对待女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