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赴美打女儿监护权官司 砸千万积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贾静雯赴美打女儿监护权官司 砸千万积蓄(图)
2010年06月09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右)在2005年和先生孙志浩抱着女儿“梧桐妹”参加双满月酒宴记者会。
贾静雯(右)、孙志浩(左)婚变前一家三口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我宁可放弃5千万(新台币,下同)的工作机会,也不愿与妹妹(女儿“梧桐妹”)少相处5分钟!”台湾艺人贾静雯为了争取女儿“梧桐妹”监护权,去年9月赴美和夫婿孙志浩打离婚及监护权官司,想起那7个多月在人生地不熟的异乡孤身奋战,她日前感慨地说:“至今一想到就觉得心酸,那过程应该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赴美打官司 砸上千万积蓄

  贾静雯赴美打官司花了上千万积蓄,但她毫不心疼,她说,在美国时,很多朋友都骂她傻了:“你还这么年轻,何必这样辛苦,小孩就给孙家啊,你只要偶尔看看就好,孩子将来长大自然会明白你是爱她的!”,“但我告诉他们,如果我这么做,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快乐,就算我用这段时间去工作赚钱,也不会因为多赚了5千万而感到快乐,却会因为想到少与她相处5分钟而痛苦!”

  金钱难衡量 母爱无法取代

  她说,这种母亲对女儿的爱,是不能被取代的,也不能用金钱来衡量,这是她身为母亲的责任,“之前我一度失去做妈妈的权利,我现在只是做我该做的事,找回原本就属于我的这份爱!我绝不愿意放弃,否则绝对会痛苦一辈子!”

  贾静雯去年和孙志浩展开争女婚变后,双方开始互揭疮疤,家丑不断被搬上台面,贾静雯无奈的说,她为了女儿着想,尽量不口出恶言,就怕女儿过几年随便上网查找,就知道这些事,“再怎么样,他也是我选过的男人、孩子的爸爸,我又何必去攻击对方?但有些情势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控制的。”

  孙志浩 每月有10天探视权

  目前台湾法院假处分裁定贾静雯暂时取得“梧桐妹”的监护权,孙志浩可以在贾静雯同意下每个月有10天的探视权,贾静雯说,她很乐意让梧桐妹跟爸爸多接触,让父女俩有正常的互动,“毕竟是我和她爸爸之间有问题,不见得要让他们父女也跟著分离,我不会去剥夺他们父女相处的时间!”她说,女儿获得的爱愈多,脸上的表情就愈快乐,“只要是能够让她快乐的事,我都非常愿意去做!”

  对于日前孙家指她婚后“私德”不佳,还称握有相关证据,她叹口气说,现在看到的、听到的,她不知道在美国的法院已听过几次了,至于孙家要索回500万的欠税代垫款,她说,一切静待台湾司法判决,“交给法官处理吧,现在的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刻和女儿相处的时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