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一行结束七日新闻交流行程搭机离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毅一行结束七日新闻交流行程搭机离台
2009年08月02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8月2日下午,由海协会专家、国务院台办新闻局局长杨毅率领的海协会新闻交流团,结束7天6夜行程,搭乘CA186班机离台、飞返北京。杨毅(前)在桃园机场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来台,与台湾媒体朋友就进一步推动两岸新闻交流广泛交换意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收获颇丰。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桃园机场八月二日电(记者 董会峰 刘舒凌)由海协会专家、国务院台办新闻局局长杨毅率领的海协会新闻交流团,二日下午一时搭乘CA186班机,自桃园机场离台、飞返北京。

  杨毅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来台,七天六夜,与台湾媒体朋友就进一步推动两岸新闻交流广泛交换意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收获颇丰。

  他还特别对邀请单位海基会的周到安排及台湾众媒体的热情接待,表达衷心感谢。

  海协会新闻交流团于七月二十七日抵台,随即马不停蹄展开交流、参访行程,相继拜会了中国新闻学会、中央社、海基会、三立电视台、年代电视台、中时集团、东森电视台、台北市新闻记者公会、TVBS电视台、联合报系、台南县记者协会、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大众广播电台、民众日报等,并以座谈等形式与台湾媒体高层交换了看法。

  因为行程紧密,有台湾记者形容此交流团为“铁军”。

  参访期间,杨毅多次表示,两岸双方应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循序渐进地把能够做的事情先做起来,尽快推动实现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

  杨毅一行共十六人,成员包括海协会专家、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局长胡孝汉,海协会专家、国务院新闻办六局副局长葛广智,海协会理事、新闻出版总署港澳台办主任谢爱伟,海协会专家、国家广电总局港澳台办副主任周桂珍,海协会专家、中国记协台港澳工作部主任李安,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主任杜飞进,新华社福建分社社长王海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副主任孙树凤,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对台部副主任王文昌,中国新闻社总编辑助理刘小青,两岸关系杂志社副总编钟河林等。(完)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