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副省长率经济文化交流考察团抵台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副省长率经济文化交流考察团抵台访问
2009年08月10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八月九日电(记者 刘舒凌 董会峰)福建省副省长陈桦九日下午率福建省经济文化交流考察团,从福州飞抵台北松山机场,展开为期七天的访问行程。

  这是迄今该省组织的最大规模交流考察团访台。

  考察团包含经贸投资考察、教育交流、物流考察、文化演出、非物质文化展示及福州市、泉州市经贸考察团等多个团组,由福建省各界二百八十余位代表组成。这是迄今该省访台的最大规模交流团。

  陈桦在松山机场接受访问时说:“福建省考察团(此行)将把海西建设的情况向朋友们作介绍,同时带来进一步加强闽台合作的有关措施。”

  她表示,考察团将前往台湾北部、中部、南部多个城市参访,增进了解,探讨深入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促进闽台两地共同发展。

  据了解,考察团十日将在此间举办台湾工商界餐会,预定提出海峡西岸经济区推进两岸交流合作的新政策,并有望签署两地物流业、产业协会交流合作相关协议。

  考察团方面表示,通过此行多元的交流考察活动,希望台湾业界与民众更加了解、关注、参与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

  国民党智库副执行长黄福田与台湾产业界人士当天到松山机场迎接考察团一行。据了解,考察团此行将前往台北、基隆、新竹、台中、高雄、金门等地,就两地物流、港区、科技园区、经贸、职业教育、文化等多方面交流合作进行沟通。(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