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透露第四次两会领导人会谈部分行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透露第四次两会领导人会谈部分行程
2009年12月17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十七日,海基会举行第四次“陈江会谈”行前记者会,董事长江丙坤透露部分行程安排,并表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最后确定的行程将在次日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来台进行工作会谈后,再作说明。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十七日电 (记者 曾嘉 陈立宇)海基会十七日举行第四次“陈江会谈”进行前记者会,董事长江丙坤向媒体透露第四次“陈江会谈”部分行程。

  江丙坤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说,原则上两会预备性磋商是十八日开始,关于第四次“陈江会谈”行程细节将在磋商后确定。

  他说,第四次“陈江会谈”第一天下午是两会副董事长和副会长级别的磋商,晚间海基会将举行欢迎宴会。

  “第二天是重头戏,我和陈会长对话,意见交换。”江丙坤表示,对话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就是检讨过去签署的九项协议,尽管有相当良好的绩效,但可进一步改进;第二部分是针对这次的四项协议充分交换意见,确定最后的版本,同时期许这四项协议有很好的执行和成果;第三部分将谈到下次或明年两会商谈的议题。当天下午两会将举行签署仪式,晚上海协会举行答谢宴。

  他表示,第三天上午将有陆资来台问题的座谈会,两岸企业家会共同参加,透过会谈方式了解台湾投资规定,也了解台湾市场,后续还会分组参观,企业界将会去工业园区、科学院区,还包括周边一些其他地方。当天晚间,台中市长胡志强将设晚宴欢迎参加两会协商的人员及相关贵宾。

  二十四日行程将主要是南投方面的参访行程,江丙坤说,包括日月潭游湖,“当天晚上,南投县长李朝卿将举行欢迎晚宴。之后还会有相关参访活动。”(完)

  多数岛内民意支持第四次“陈江会谈”协商议题

  第四次"陈江会"记者558人 核心警力200至1000人

  江丙坤吁第四次“陈江会谈”期间不再有暴力事件

  江丙坤谈两岸协商意义:为民谋福 完善环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