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航空业者两岸春节加班机折扣促销最低四点八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航空业者两岸春节加班机折扣促销最低四点八折
2010年01月28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曾嘉 陈立宇)农历春节将近,两岸春节加班机开放订票,因多数春节期间要往返两岸的民众早已做好安排,加上很多加班机都在半夜到凌晨起降,台湾航空业者特别打折促销,最低四点八折。

  据台湾民航局二十八日公布对台湾的航空公司两岸春节加班机订位情形调查结果,最热门的上海,在春节期假的订位率约四成,各航空公都已推出票面价折扣优惠。

  例如上海飞桃园机场的两岸春节加班机,华航二月二日至三日返台机票有六点七折(约人民币三千三百六十元)和七点四折,二月十五日返大陆机票打六点七折,二月十六日返大陆机票打七点四折、其余日期都打八点五折;复兴航空两岸春节所有加班机,都打八折;长荣航空两岸春节加班机,二月六日返台机票打七点五折,二月二十三日返大陆机票打七点五折和八点五折,二月十三日返台机票打八点五折。

  广州飞桃园机场的加班机,长荣航空二月六日返台机票和二月十五、十六、十九、二十、二十一日返大陆机票打四点九折;华航二月十日至十二日返台机票打四点八折(约人民币一千九百六十二元)和七折,二月十九日返大陆机票打四点八折,二月二十日返大陆机票打七折。

  此外,北京、深圳、杭州飞桃园机场,上海飞高雄等加班机都至少有四点九至八点五的折扣。

  据了解,台湾的航空公司共申请九十八班两岸春节加班机,台湾民航局统计,其中上海、北京、南京与杭州共五十一班时段不理想,起降时间不是半夜就是凌晨,其余航班的时间带都不在深夜。民航局也已经通知海基会,把加班机及优惠讯息转给在大陆的一百多个台资企业协会,希望提升旅客订票意愿。(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