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片《锦衣卫》台北首映 甄子丹等倾情造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武侠片《锦衣卫》台北首映 甄子丹等倾情造势
2010年02月05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1月5日电(记者 闫晓虹 耿军)被称作为展现史上最神秘特务机关的浪漫武侠传奇片《锦衣卫》5日在台北首映。中国香港武打明星、“功夫之王”甄子丹会同导演李仁港、男配角吴尊一同来台北出席新片“锦衣卫”的记者会,为宣传新片造势。大陆“四小花旦”之一的女主演赵薇缺席首映式。 

  据导演李仁港介绍,《锦衣卫》的题材很诱人。该片讲述的是明朝末年朝政黑暗,阉党乱权。原本由皇帝直接掌控的锦衣卫大权旁落乱臣手中。锦衣卫高手青龙奉师命盗取勤王兵符却遭陷害,被锦衣卫追杀,后与驭天镖局总镖头乔永之女乔花亡命天涯。一场惊心动魄的厮杀由此展开。

  着一身休闲装、活力四现的甄子丹表示,在大陆经常忙着拍片,与太太常分隔两地离多聚少,此次来台宣传,太太特飞来与他会合。拍武打片皮肉伤难免,拍《锦衣卫》时还一度伤及韧带,加上拍戏20年来的旧伤,睡觉时常常辗转反侧睡不好,不过,他转而对着在记者会现场的太太汪诗诗表示,太太是最好的枕头。他自言自己是个简单的人,拍完戏就呆在家里。他很渴望能有时间亲眼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步步成长。

  甄子丹说,电影有很多元素,武功只是其中的元素之一。拍动作片不只是有皮肉之痛,精神上也会很累,他也有过低潮,有媒体传说过他要退休。但他亦坚持,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他会继续拍下去。他觉得自己有时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能够克服身体上的苦痛。

  对于有关片酬未来会不会创新高的问题,甄子丹这样回应:明星的身价就像房地产一样,是随着市场的价格而波动起伏的,但自己绝不是“吸金王”。他希望永远有空间求变,能不断地超越自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