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站上7800点 盘中创今年次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站上7800点 盘中创今年次高
2009年12月14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股早盘在纺织、钢铁等传产股续强下,一度攻抵7841点,创下今年次高,但因华硕减资拖累电子股走势,盘中一度翻黑,午盘才在多头进场下由黑翻红,收盘站上7800点。

  加权指数今天上涨24.06点,涨幅0.30%,收在7819.13 点,成交值新台币1274.4亿元。

  今天两大主流电子、金融同步走弱,尤其是上周强势的LED(发光二极管)、太阳能族群表现转疲,加上华硕减资跳空跌停,让多头战战兢兢,今天指数虽回测5日线约7770点,但多方防守成功,盘势仍在多头掌控中。

  法人表示,目前只要国际盘及杜拜事件未有突发性利空,台股应能维持高档盘坚走势,各类股皆有轮动机会,年底前虽有作帐题材,但若股价涨高者,仍须提防有结帐压力,至于股价整理许久,筹码已经过有效沉淀者,若基本面疑虑不大,不排除有轮涨机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