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弗大澄清:陈致中没完成最后程序 学生证已注销

2008年08月26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二十五日清晨搭机返台时,曾秀出一张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生证。“中央社”图

  中新网8月26日电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助理副校长卡萝女士今天向“中央社”澄清说,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没有完成最后的入学注册程序,学生证已被注销。

  卡萝说,弗大的外籍学生必须参加两场新生说明会,才算完成注册程序,第一场是八月十一日的“国际学生报到会”,第二场是每个外籍新生所属学院的新生说明会。

  卡萝说,陈致中曾出席十一日的国际学生报到会,当天拿到学生证、计算机使用证、还有学校提供的电邮地址。但他没有参加八月十八日开始两天的法学院新生说明会,没有完成最终注册程序,丧失入学资格,因此弗大校方已经注销陈致中的学生证及电邮等证件的效用。

  弗大公共事务主任韩纳上星期向台湾媒体说“陈致中没有完成注册所以没拿到学生证”,但星期六陈致中搭机返台前秀出一张弗大学生证,使得外界对弗大的说法感到疑惑。

  卡萝为此做出特别说明,并坦承“韩纳先生因为没有获得足够的信息,所以在陈先生学生证一事上作出错误的说明,弗大校方感到抱歉”,“校方有人忘了向韩纳提到国际学生报到会这件事。”

  记者追问:陈致中提到,弗大主动暗示请他今年不要入学,因为校方受到一些压力,因此建议他重新申请明年的入学资格,是否属实?卡萝说,她很难想象会有弗大校方人士向陈致中讲这样的话。

  卡萝解释,陈致中在八月十八日来电说明自己无法出席当天开始的法学院新生说明会,因此校方就告知陈致中,他已经丧失今年法学院的就学资格,只能重新申请于明年度入学。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