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郁慕明被爆上海有豪宅 已辞去台湾新党主席

2008年09月11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 新党主席郁慕明。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被媒体指在上海拥有两处豪宅的新党主席郁慕明,10日下午亲自出面澄清。他说,两处豪宅是自己的资产,是贷款购买。他又说,他作为上海的望族后代,有责任重振门风。他表示,他暂时辞去去党主席职务,等候党内调查。

  据10日出刊的台湾《壹周刊》报道,前“立委”雷倩的丈夫、新党发展委员会顾问张建农质疑,郁慕明多年来利用新党主席身分频繁访问大陆,并在上海添置豪宅。但今年初“立委”选后,新党亏空2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郁难脱“以主席之尊谋\取私利”的嫌疑。

  据《壹周刊》称,祖籍上海的郁慕明从2003年担任新党主席5年多来,经常穿梭两岸。郁慕明在担任党主席之前,就已在上海徐汇区购买房产,脱手后获利超过一倍。而他在担任党主席后,先在上海黄浦江边的陆家嘴购买了大楼式豪宅“汇豪天下”,目前市价约新台币2600万元;后来他又在南汇大学城附近买下一栋双层别墅,市价也值新台币2000多万元。这两户房产都属于上海当地高价豪宅,总计市值约台币5000万元。

  报道说,面对新党内部的质疑,郁慕明早有警觉,他向《壹周刊》强调,“我有6个姐妹在大陆,经常来往两岸是人之常情;但我购置上海房地产纯粹是个人理财,资金来源是个人美金贷款,并非新党公款。” (环球时报)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