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前情报头子上心灵课程 称有人在背后拖其下水

2008年09月16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6日电 台当局前“国安局长”许惠佑,被怀疑是叶盛茂递交洗钱情资给扁时的“第三者”时,手快脚快地透过“国安局”发新闻稿明快驳斥传闻。 私底下许惠佑很纳闷,到底是谁老在背后放话想要拖他下水,这位掌控过情治体系的情报头子说:“有时间要来做一做交叉比对,查一查到底是谁”,免得“让犯罪的人心存侥幸。”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从“国安局长”一职卸任后,许惠佑说自己还是很忙,忙着打球、读书,并写了一本有关两岸旅游的法律书籍,打算出版。只是在忙着这些闲事的时候,三不五时就会冒出他的新闻,让他想闲也闲不住。

  为了了解“敌人”,许惠佑很妙,他去上了“心灵课程”,他说:“要来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小心,像开坦克车一样,碰到别人或辗过了别人而浑然不知。”简单来说,他是想藉由了解自己的行为模式,来理解敌人的出手。

  前情报头子去上心灵课程,也算是一种“知己知彼”。他很致力于“知己知彼”,长期浸润于“知己知彼”的专业,许惠佑又是否曾预判出,他的前老板陈水扁与他的前同事叶盛茂,“私底下合作的一面?”

  知道太多秘密的许惠佑说,情报工作是“良心事业”,有些秘密,就是要带到坟墓里去,反正也不能讲太多,最近又在“风头上”,所以他与朋友的聚会,经常都会提早离席,“怕坏了人家的兴致啊,也得帮人家多想想啊。”

  报道称,朋友多,却也没什么朋友,是他们这群搞情报的特性,一旦入了圈子,自己以前讲过的,“机密而不神秘”,恐怕再也不容易办到。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