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增5名副主席 吴伯雄:并非为卡位或接班

2008年11月22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22日,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全代会临时会议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会议前,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党内同仁在纪念馆内向中山先生铜像献花致敬。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中国国民党今天举行第17次全代会临时会议,增加蒋孝严、吴敦义、曾永权、朱立伦、黄敏惠五人出任国民党副主席。党主席吴伯雄说,副主席位子不是为卡位或接班,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

  吴伯雄在会中表示,国民党执政以来,前副主席关中、林澄枝、林益世都相继卸任副主席,目前副主席只剩江丙坤、林丰正及詹春柏三人;为考虑主席在时间、体力上无法负荷所有工作,需要更多副主席协助主席处理相关工作。

  他说,很多事情很单纯,但明天报纸可能会分析副主席位子是卡位或接班,这样会对这些副主席不公平,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

  吴伯雄表示,国民党主席及副主席都是义务奉献,5位副主席将随同主席任职至主席卸任。吴伯雄公布副主席被提名人选后,经与会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蒋孝严等5人为国民党副主席。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获任副主席,蒋孝严表示,他在国际及两岸事务上的专业应是获提名的理由。吴敦义表示,对于主席交付的任务将全力以赴。曾永权说,副主席是一项使命,更是责任。朱立伦表示,透过副主席的工作,可以反映地方民意至党中央。黄敏惠表示,嘉义市虽小,但能让大家注意到,这具有指标性意义,有助反映南部民众的声音。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