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若陈水扁告我 会在法庭抖出扁收巨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施明德:若陈水扁告我 会在法庭抖出扁收巨款
2009年01月06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倒扁总指挥施明德曾经公开表示,陈水扁在二次金改时,拿了某企业二十七亿元(新台币,下同)。据了解,特侦组追查扁案与二次金改时,曾主动要去拜访施明德。不料施明德随即回应:“若扁告我,在法庭上我就愿意全抖出来。”特侦组成员则表示:“他(扁)哪敢告你,他告你,他就死定了!”

  施明德当初抖出扁在二次金改中收了财团二十七亿元。当时此话一出,撼动特侦组,也让“行政院长”刘兆玄公开喊话,呼吁企业界自首做污点证人,侦审机关将审酌情况,依贪污治罪条例及证人保护相关规定,予以减免刑责及保护。据指出,当时施明德此话一出,特侦组检察官即打电话给施明德,表示“想要了解一下”。施明德当场拒绝。

  施明德说,除非阿扁告他,他就可以在法庭上提出要求,要扁家提供查海外账户的授权书。他还强调,那时若在法庭上,他就愿意全部讲出来。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