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监察院"今召开审查会讨论弹劾邱义仁等人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监察院"今召开审查会讨论弹劾邱义仁等人事宜
2009年01月14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监察院”日前完成“巴新建交”弊案调查报告,预计今天下午召开审查会。由于传出将对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等人提出弹劾,且由“监察院长”王建煊亲自提案,备受关注。

  “监察院”调查涉及新台币10亿元活动经费支用的“巴新案”,由王建煊与“监察委员”杜善良共同调查,由于审查会14日才召开,但日前媒体即事先报道指称,两人将联袂提案弹劾邱义仁、前“外交部长”黄志芳等人,引发不少议论。

  一位不愿具名“监察委员”指出,这份调查报告日前才以密件方式,送交到参与审查会的“监委”手里,但在审查会尚未召开之前,媒体已先报道将对邱义仁、黄志芳提起弹劾的消息,不少“监委”私下认为不妥。

  不过,王建煊面对媒体访问表示,有关“巴新案”到现在为止,一句话都没有讲,等到案子有结果出来后,会对外详细说明。

  王建煊强调,“监察院”没有蓝绿之分,“媒体爱怎么批评,请尽情批评,我也不能阻止大家不批评”。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