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回应扁发梦再参选:还能作梦也不错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人士回应扁发梦再参选:还能作梦也不错啊!
2009年01月14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最新出刊的周刊透露,陈水扁狱中的著作《台湾的十字架》当中指出,自己曾在11月19日作梦梦到,被指定代打出马再选地区领导人,连“友邦”元首都跑来帮他助选。对此,绿营人士看法不一。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陈水扁在即将出版新书中透露自己曾经作了个第三度出马竞选的梦,昔日政坛同僚、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日笑称,“还能作梦也不错啊!像现在人民很多都没有梦”不过,谢长廷也强调,他比较关心和人民生活有关系的马英九都作些什么梦,也希望马英九能作好梦,赶快来解决人民生活的痛苦。

  谢长廷面对媒体关注陈水扁是否适宜再度出马选地区领导人一事,不愿提出评论,但强调所有人也都会作梦,包括他本人。

  谢长廷说,他希望马英九能多作好梦,好赶快解决人民的痛苦,“这比较重要”。至于陈水扁新书中批评蔡英文身上有马英九的影子,谢长廷则说,蔡英文和马英九相比之下,有能力而且不虚伪。

  不过,对于陈水扁的“梦想”,民进党“立委”赖清德今日表示,“作梦喔!你说他是在作梦,就作梦嘛!”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今天面对媒体询问相关看法时,巧妙避免做出评论,但强调现在最重要的是拼经济。

  对于陈水扁在即将出版新书中披露作梦秘辛,“立委”黄淑英今天强调,“我也想作这种梦”,黄淑英也认为,陈水扁在不自由的状况下,还能有这样的自信,“我想对他是好的”!

  扁办秘书江志铭今天上午对此表示,这只是陈水扁述说作梦的内容,他本身并无意愿再出马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