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称民进党今年优先重构思想 提前瞻性主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称民进党今年优先重构思想 提前瞻性主张
2009年01月15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接受Yahoo!奇摩新闻“领袖专访系列”访问时表示,民进党今年优先工作是重新建构民进党思想的机制,以及政策思考的能量,提出前瞻性的主张。

  蔡英文表示,初步的整合工作已有一定成效,她说:“比起过去存在的派系问题,在近半年来比较没那么严重,目前民进党呈现的是一个比较平和、团结的党”。

  蔡英文说:“民进党对马‘政府’的开放政策最主要的不安,就在于缺乏采取配套措施,也没有建筑一个防火墙”。

  至于未来会不会有“双英会”?蔡英文强调,端视这场会面的意义为何。她指出,民进党期待马英九能够做好功课,表明双方对谈的议题及目的,这才是有意义的会谈。另一方面,民进党本身也在做功课,如果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就绪,且拥有强烈的诉求,在走向群众运动之前,民进党也不排除跟马英九当面表达诉求。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