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狱中谁也不得罪 名嘴带《君主论》探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狱中谁也不得罪 名嘴带《君主论》探扁
2009年01月15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天是陈水扁收押的第17天,在看守所内的他已经写了22封信,今天照样有人来探扁,名嘴金恒炜带了一本《君主论》,此外,继陈唐山之后,“立委”叶宜津也有意参选台南县长,陈水扁对陈唐山说“支持”,对叶宜津说“加油”,一个都不得罪。

  一群人等着会见陈水扁,有金恒炜、前华视总经理江霞,还有“立委”叶宜津及两名台南乡亲,其中,金恒炜带了一本马基雅维里著作的《君主论》,内容讲到君王必须兼具狮子的凶残狐狸的狡诈,为达政治目的不择手段。金恒炜说,里面的故事相当有趣。

  江霞虽然两手空空,但她可是满载乡亲的关爱及祝福。对于大家关心陈水扁是不是真的要参选?江霞说,至于民进党哪一位政治人物也适合出马竞选地区领导人,她认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台湾现在变化很大,到时候自然会有适合的人出现。

  选地区领导人还太早,倒是县市长选举将在年底开打,有意的人摩拳擦掌,“立委”叶宜津也不例外。陈水扁对叶宜津说“加油”,但几天前对也有意角逐台南县长的陈唐山说“支持”,谁也不得罪。看来陈水扁不仅会测字,还会帮党内同志加持,难怪大家都爱往看守所内跑。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