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大谈任民进党主席后改变 盼做满两年任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大谈任民进党主席后改变 盼做满两年任期
2009年01月15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接受网络媒体专访时,谈到自己成为民进党主席后的改变,包括她现在会用行动电话“黑莓机”,看网络博客的留言,掌握民意;不过,却也因此让她暂时无法开快车,只能走进厨房做菜。

   爱用黑莓机 看网友留言

  蔡英文说,她目前没有投入选举的准备,至于党主席的位置,依过去惯例,民进党选输、主席辞职,但这有个缺点,就是民进党主席都做不久,让党无法连续,她原则上是做两年的主席,也希望做两年的主席。

   县市长选战 拼保六抢八

  对于年底县市长选战,民进党内私底下有“保六抢八”的目标,蔡英文回应说,希望在现状上能够有改进,作为民进党重新站起来的第一步,如果尽力去做,应该可以做得到。

  至于民进党的未来发展,蔡英文说,过去发展的过程中,大家认民进党属于草根的、基层的,或者比较南部的一个党,民进党其实是在中产阶级,也是在都会地区,她希望让民进党现在看起来是一个比较“都会”的一个党,也希望在整体党的形象上能有一个平衡。

  蔡英文的“小英的故事”博客日前重新改版,蔡英文坦承,有很多文章都是助理帮忙整理放上去,但她每一个留言都有看,因为她网络的留言,连结到黑莓机,她的黑莓机常常带在身上,有空就看一下,同时会使用网络实时通。

    不好开快车 只能进厨房

  过去喜欢开快车的蔡英文说,她担任党主席后,有人注意到她的安全问题,所以暂时放下这个喜好,现在只能在厨房里做事情,整理那个、切切这个,与开车有一样的作用,让人专注、没有压力,然后可以创造一个东西新的吃法,“因为政治让我走进厨房,也是满奇怪的事情”。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