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彦畏罪避走美国?沈富雄:为扁流落他乡不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芳彦畏罪避走美国?沈富雄:为扁流落他乡不值
2009年01月15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特侦组针对陈水扁家族洗钱案,证实在日前已对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发出传票,要求以证人身份到案说明。民进党前“立委”沈富雄15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向黄芳彦喊话,要他赶紧回台,以免从证人身份转变为遭到特侦组通缉,沈富雄强调为陈水扁流落他乡“实在不值得”。

  黄芳彦从去年11月3日无预警离台后,到目前为止仍然避居美国,据了解目前黄芳彦的藏身之处很有可能为纽泽西州。而黄芳彦此次的赴美疑似接获通报,购买单程机票匆匆离开台湾,由于过去黄芳彦与扁家交情深厚,卷入了机密“外交”案,为了厘清他在陈水扁家庭涉嫌海外洗钱案的角色,特侦组在日前已发出传票,要以证人身份到案说明。

  对此沈富雄表示,现在黄芳彦手上还握有筹码能与特侦组谈,应该赶紧回到台湾,若继续避走他乡,将从原本证人的身份转变成被通缉,届时为扁流落他乡“实在不值得”,因为阿扁已经到了强弩之末,支持度只有百分之六。他强调,滞美不归遭到通缉,那就是畏罪,而畏罪是畏扁家的罪还是自己的罪?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