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扁案21日准备程序庭取消 全都改到2月24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详讯:扁案21日准备程序庭取消 全都改到2月24日
2009年01月19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所涉4大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首次审理,审判长蔡守训考虑被告与律师准备时间不及,取消21日陈水扁案庭期,连同今天未完成的准备程序庭全都改到2月24日。

  今天的审理庭上,陈水扁辩护律师石宜琳表示,相关卷证还有很多未阅卷完毕,且陈水扁羁押期间律见每天仅30分钟,希望除了农历年假外还能够有1个月的阅卷时间。

  蔡守训闻言原本十分惊讶的表示,“年假扣掉还要再1个月的时间啊?!”并认为“陈水扁都还在押,律师还想休年假?”但是审酌特侦组,日前又送来152宗有关于洗钱资金交易流向的明细表,因此裁定改到2月24日上午9时30分续行今天的准备程序庭。

  而原本21日上午有关于洗钱案陈水扁部分的准备程序庭,则改到2月24日下午2时30分进行,原庭期取消。蔡守训也要求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等人,22、23日尽速与书记官联系到北院阅卷,并允诺加派助理协助影印相关资料。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