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媳认罪情绪没受影响?陈水扁边看新闻边做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子媳认罪情绪没受影响?陈水扁边看新闻边做记录
2009年01月22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陈水扁儿子儿媳陈致中、黄睿靓21日在法庭上认罪,据了解,陈水扁晚餐后即从电视看到新闻,并边看边写数据,情绪似乎没受影响。而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仍得知后仍坚持自己并没有犯罪。

  陈水扁昨天也首度接受看守所的“震撼教育”。台北看守所昨天上午进行每季例行的“大查房”,检查所有舍房,陈水扁受检时,乖乖站在一旁;只见陈水扁房内堆了不少书籍和零食,未发现违禁品。

  而陈致中、黄睿靓也代母亲吴淑珍向社会大众致歉。但据律师透露,吴淑珍目前的态度仍未松动,不会认罪。

  据了解,陈致中夫妇在向检方要求认罪协商之前,和律师叶大慧及林志豪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律师向他们分析,他们身为陈水扁家庭的子媳涉入本案,在法律与亲情之间,必须做出选择,如果认罪,可能对父母不利,陈致中最后选择认罪。

  据指出,吴淑珍获悉儿子有意认罪协商时,非常震惊,但吴淑珍护子心切,最后同意陈致中的做法。

  林志豪说,他们两人为了不想祸延子孙,才承认帮父母理财及洗钱;依照洗钱防制法规定,替父母等直系血亲洗钱犯罪,可减轻其刑,他们希望法院斟酌整体情况,从轻量刑,至于认罪协商后的具体刑度,他们会具状向特侦组陈报。

  此外,审判长蔡守训特别请陈致中转告吴淑珍,法院希望吴淑珍准时出庭,并要陈致中陪母亲一起来,在旁照顾。陈致中当庭承诺,他母亲一定会出庭。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