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称以子认罪为荣 台媒:两套标准让人叹为观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称以子认罪为荣 台媒:两套标准让人叹为观止
2009年01月22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对于陈致中夫妇21日当庭认罪,“台湾社”社长吴树民22日转述陈水扁看法表示,陈水扁不但早就知道陈致中会认罪,还说他以陈致中的表现为荣,让人听了一头雾水。

  陈致中明明是涉嫌洗扁家的钱才被迫上法庭,而主嫌陈水扁夫妇不但自己不认罪,还肯定自己儿子认罪的表现,记者不禁怀疑,难道陈水扁已经如绿营“立委”李俊毅日前说“头壳坏掉”了吗?

  根据吴树民转述,陈水扁今天说,他对陈致中认罪并不意外,“他(扁)上次就知道陈致中想放空一切,他对这事情很清楚”,而陈水扁还非常肯定陈致中的表现,认为“这是一个年轻人可以放空一切,他觉得骄傲”。

  只是陈水扁的说法,似乎突显出扁家的家训是“严以待人、宽以律己”,对照之前蔡铭哲以及吴景茂相继认罪,立即传出吴淑珍不但想杀蔡铭哲、更想弒兄嫂,但对于自己的宝贝儿子当庭认罪,陈水扁却大肆肯定,甚至还为自己的儿子能够放空一切感到骄傲,完全忘记陈致中是在协助扁家洗钱。扁家的两套标准,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陈致中夫妇认的洗钱罪其实并非大罪,因为洗钱已经是既定事实,不过即使相关款项汇回台湾,特侦组也必须证明款项涉及违法,否则调查完毕后,相关财务仍然必须归还扁家,成为扁家的财产。

  对照陈致中妻子黄睿靓21日在法庭哭求公婆原谅,不过,陈水扁22日却说他早就知道两人会认罪,陈水扁对陈致中的肯定与骄傲,看在扁家或许是父子情深,只是看在外人的眼里,还真是有点啼笑皆非。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