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大老吁扁快认罪:现在放下屠刀,为时未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大老吁扁快认罪:现在放下屠刀,为时未晚
2009年01月22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陈致中夫妇21日当庭认罪,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22日说,如果吴淑珍先认罪,“儿媳也不必这么惨”,林浊水说,扁案发展至今让外面一堆对扁忠心耿耿的人,面临尴尬的局面,他并呼吁陈水扁赶快认罪,“陈水扁迟不认罪,是把整个家族及挺扁人士害惨了,赶快认罪啊!”

  林浊水说,陈致中夫妇在法庭当庭认罪,黄睿靓更泪洒法庭,“前面大家很不谅解,有些人还不愿放过他(陈致中),但要对他追究的社会压力已经巨幅减低”。

  林浊水说,陈水扁若在事发一开始就扛起责任,台湾今天政治面貌一定全然不同,“可惜他(扁)没有这样做”,林浊水也呼吁陈水扁认罪,“现在要放下屠刀,为时未晚”。

  林浊水也认为,藉由陈致中夫妇认罪,民进党可以摆脱扁的包袱,重新检验核心价值,他说,民进党面对世界局势以及岛内外困境,应该重新拟定自己愿景及战略政策的时机,希望民进党能提出让社会耳目一新的改革方向。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